2022年1月7日

圣都家居装饰客户满意度评价系统

By 小情绪

       

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总部座落于杭州,是一家以“设计为入口、工程为基石”的大家居集成化服务商历经20年发展,圣都家装已成为拥有品牌“圣都家装、圣都精工装、圣都金义产业园”等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致力于打造一个一站式整装连锁平台。

        圣都家装以客户价值为第一原则,全面践行3.0战略以客户十怕、圣都十诺利益千万客户,打破行业潜规则并以“0增项”、“二十项工程质量不达标,砸无赦”等承诺确保圣都整装服务。

圣都家装以匠心品质诠释品牌价值,20年为超过12万+个家庭提供了高性价比家装解决方案及高品质居住空间目前已实现江浙全区域覆盖,并已在上海、成都、武汉、合肥等城市成立直营分公司,将深耕长三角未来,圣都家装将实现更多客户对家的美好设想。

目前已实现江浙全区域覆盖并已在上海、成都、武汉、合肥等城市成立直营分公司,将深耕长三角未来,圣都家装将实现更多客户对家的美好设想。

2020年,圣都家装制定了“三五规划”

第一个五年:以直营店深耕长三角,开到200家店,温暖30万家庭,2024年当年业绩破100亿;
第二个五年 :以加盟连锁快速复制全国,开到500家店,温暖100万家庭,2029当年业绩破300亿;
第三个五年:家装行业saas平台,成为中国家装家居行业的基础设施。